公司簡介

 

從2004年至今,愛家水晶裝飾有限公司在不斷自我革新的歷程中,始終堅持一絲不苟,爲尊貴客人提供貼心優質服務。是一家堅持高品質的水晶裝飾專門店。

爲尊貴客戶持續探索更時尚,獨特的燈飾產品,我們也會直接到歐美各大燈飾展覽會或生產商,並直接從歐美進口。嚴格篩選並代理多個歐美等地的頂級品牌,致力提供不同風格,不同設計的產品,代理品牌如奥地利SWAROVSKI, 美國SCHONBEK以及意大利Renzo Del Ventisette等。在日漸累積了客戶的口碑,愛家水晶裝飾有限公司更成為SWAROVSKI®的特約經銷商。爲尊貴顧客對我們有更進一步的信心保證。

愛家水晶裝飾有限公司設有專業安裝部,水晶部圑隊,同時爲顧客提供免費上門度尺服務。總公司興發燈飾國際有限公司(始創於1984年)更在中國内地開設廠房,以及擁有專業工程部門,主力承接本港及海外標誌性工程項目:知名發展商的住宅示範單位、會所、住宅大堂、世界知名酒店以及私人住所別墅等工程,全程由經驗豐富的部門提供專人跟進,服務包括從燈光顧問、産品設計、生産、安裝以及售後服務。

如欲探索更多燈飾產品,歡迎親臨洽談或來電查詢。